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百度推广哪些数据需要分析?

从搜索推广的过程来看,推广信息先要展现在搜索结果页被潜在受众注意到,才有可能被点击,推广信息的点击给网站带来访问者,有一部分访问者会对网站提供的信息和产品有比较强的需求,进行了线上注册或购买,形成了转化。这个过程会涉及的数据有:展现量,点击量,平均点击价格,点击率,转化次数,转化率,平均转化价格。这些数据也是我们在做SEM的时候要特别注意分析的一些数据,下面我们虚雨网络给大家举例说明一下:
 
这些数据之间的关系请见下图:
假设展现量为那1000,其中产生了50个点击,点击率就是50/1000*100%=5%,而其中到达网站并且能够完全打开网页的访问数有40个,在网站上完成转化行为的有2个,那么转化率就是2/50*100%=4%。若平均点击价格(CPC)为1元,么平均转化价格(CPA)就是1*50/2=25元
 

单纯从数据上看,在从展现到点击、点击到访问、访问到转化的3个步骤中数量都有不同程度的损失。有多少比率的潜在受众注意到了推广信息,他们是否对其传递的信息感兴趣,这都会影响点击与展现的比值,点击率的高低。点击了推广信息,其链接的网页是否能迅速打开,也决定了有多少潜在受众会等到网页完全打开。网站是否提供了吸引人的信息或商品,是否提供了简便友好的界面,这决定了转化率的高低。

所以我们需要定期获取这些数据,对其监控并分析,建立衡量的标准,为后期优化提供数据支持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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